就只是個話嘮。

隨緣更新
坑王

最近主要寫電競
偶爾也會掉落點別的

知道人員變動會很大的

但這真的很大啊

果然轉會期就是擅長來個措手不及

以為安掌門跟皇冠離開就已經告一段落的我實在太天真了


或者說其實比起電競、足球我用心狗的更久一些

對於分分合合已經很麻木了

反正感情好的其實走到哪都還是、同隊與否也不是很重要

一起走過這麼多更不是一個分開就能全部忘光的

這樣一想好像也沒那麼難受


幾年前因為某個球員離開了我主隊哭得唏哩嘩啦

現在倒是做不太出這種事情

不過比起足球好像電競的話

比起認準了哪一隊,好像追著選手走的可能性高一些

但也可能是個人感覺啦(...


現在也是覺得有點難過有點遺憾

但好像還沒達到傷心的那個範圍

或者說沒什麼實感

好像下次其中一個人開台還會有另一個人在背景路過

然後互相嘻嘻哈哈的


打職業的面對去留這種事誰不是為了自己呢

只是想也沒想到是這倆被拆

雖然是勢必會發生的事

但好像太早了也不是這個形式

前幾天跟朋友聊到轉會期還信誓旦旦的說他們兩個不會拆的


尺子跟J媽遲早要面對的分開這回事在我心中總有種象徵意義

好像J媽的保護下傻得有剩的尺子永遠不用獨立、可以永遠當死皮賴臉的弟弟

可能就是有點捨不得

捨不得那個沒大沒小的尺子要跟一直以來縱容他的哥哥們還有大親友分開

捨不得他好像真的得要長大了

雖然也早就不是剛出道的那個小AD了

但我總是自私的希望他永遠都是個少年

畢竟長大實在是很沉痛吧


不過我倒也沒想畢業

被傷害這麼多次了其實早就習慣夾縫中找糧啃的生活了

相愛相殺的CP都吃得下去我要多堅強有多堅強(不

他們不過是選了最好的一條路要為自己繼續努力下去

也不是從此翻臉不認過去的一切了

其實也沒什麼好怕的繼續狗下去就是


當然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或許只是愛得不夠深吧我也不知道

只是還是那句老話

誰都不要愧對自己做的決定

不管是離開的還是留下來的

不管最後會是誰要面對誰

都要繼續加油啊

评论
热度(3)